杭州市市长张鸿铭要求 全市审计系统要打造浙江铁军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3日】
【来源:浙江省杭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市长张鸿铭在听取杭州市审计局2016年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过去一年,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圆满成功、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升领导干部依法行政意识与能力、加强队伍自身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今年是党的十九大、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张鸿铭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审计系统要以打造浙江铁军排头兵的要求,更加注重改革创新和依法审计。要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运用大数据审计手段,深入推进“综合问效型”绩效审计和投资审计转型,加强审计风险防范,大力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和民生审计,进一步深化审计整改工作,为杭州在全国全省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建设世界名城发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与保障作用。(戴鹏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