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推进整改跟踪提升社保基金审计实效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有效推进审计成果最大化,辽宁省审计厅针对2016年开展的全省各市养老保险基金审计和医疗保险基金审计两个社保基金审计项目,持续跟踪检查被审计单位审计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一步提升了社保基金审计实效。

在社保基金审计现场结束后,省审计厅组织对各市政府定期跟踪反馈,在各市审计机关的配合下,通过制定各市基金收入、支出、管理和政策落实等方面的问题清单及整改跟踪情况表,将查处问题、主责部门及整改措施对号入座,逐一排查,逐个“对账销号”,并将每个季度整改情况归类整理汇总,做到审计整改情况清楚、明晰。

截至2016年末,已有4个市的养老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完毕,有13个市的医疗保险基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过半。(王敏强 王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