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举办2017年预算执行审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天津市滨海新区审计局2017年工作计划,滨海新区审计局于近日举办了为期4天的预算执行审计专题培训班,针对2017年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向前同志参加培训并讲话,审计局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

李向前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滨海新区区委的开局之年。新区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打好稳增长促转型攻坚战、增强自主能力、拓展对内对外开放以及民生保障领域等方面做出重要举措,实现新的突破。这也为审计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全局审计干部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结合新区“抓改革、敢担当、促发展”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努力提高审计业务工作水平,为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培训邀请处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结合实际工作和真实案例,先后就预算相关制度、预算执行审计的主要做法和经验、联网实时审计开展情况、历年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此次审计关注的重点内容、审计法律法规以及审计业务通用制度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解,为2017年新区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昊)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