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继续争创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来源:浙江省丽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史济锡听取了市审计局工作汇报,对去年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批示:2016年,市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部门工作要求,紧扣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积极履职,常态工作做得更实,创新工作取得明显成绩,队伍建设得到有效加强,在全省审计系统年度综合考核中夺得优秀,非常难得、不易。望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认真全面履职,始终紧盯“发展、改革、安全、绩效”的目标要求,力争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丽水市审计局在过去的一年里相继开展了“审计质量提升年”“审计整改落实年”“队伍建设深化年”的活动,在精细管理、精准发力、精湛技能上下功夫,扎实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审计成绩,全年工作呈现出项目成效大、创新亮点多、队伍面貌新等特点。

一是精细管理提升审计质量。围绕省厅审计质量“老三项”标准和审计价值提升“新三项”标准,通过把握审计项目进度、注重审计成果开发、推进审计整改落实、加强审计制度建设,着力提升审计质量。

二是精准发力提升项目成效。得益于明确的工作标准、管用有效的制度以及强有力的考核指导,持续发力、精准发力,牢牢把握抓质量、抓移送、抓整改、抓专报“四个抓”,审计项目成效明显。

三是精湛技能提升队伍素质。注重在练就精湛技能上下功夫,围绕提升能力、激发动力、增强凝聚力三个关键点,树立“靠业务吃饭”理念和“以实绩论英雄”导向,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狠抓审计队伍建设。(陈樟林)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