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长滕刚:全市审计机关要为孝感打造全省多级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多做贡献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来源:湖北省孝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孝感市市长滕刚、常务副市长周先来专题听取了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分别对审计局报送的书面汇报做出批示,要求全市审计部门认真履职,依法审计,为孝感打造全省多级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多做贡献。

滕刚指出,2016年,全市审计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监督、履职尽责,在维护经济秩序、提高资金效益、保障改善民生、支持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依法行政和廉政建设。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依法审计,全面履职,为孝感打造全省多级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做出新贡献。

滕刚要求,全市审计机关和全体审计干部,要围绕打造全省多级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这一中心,自我加压,克难奋进,以务实重行的作风,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一是要突出重点,在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运行上做贡献。要突出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特别是强化本级财政审计,有效提升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保障财政资金运行安全。二是要建言献策,在服务改革创新上做贡献。审计局作为重要的监督部门,要发挥审计部门特有的优势,根据审计情况,及时、准确为政府提供有份量、有价值的信息,服务市委市政府宏观决策。三是要从严监督,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多做贡献。要严格依法审计,对审计发现的各类违纪违规问题和案件线索出重拳、不含糊,提高威慑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常务副市长周先来对审计工作也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进一步创新审计理念和方法,突出审计监督重点,提升审计权威,为全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褚艺红 李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