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审计厅及时传达学习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323日下午,宁夏自治区审计厅及时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精神,研究制定了审计厅党组贯彻落实意见,并对2017年全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对进一步推进宁夏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组要把学习贯彻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刘家义审计长的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抓好贯彻落实。全区各级审计机关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突出抓好重点工作,强化“两个责任”落实,以新的工作状态、新的工作方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要尽快组织召开全区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审计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宁夏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入脑入心入行”。

会议强调,要结合审计监督职责,继续加强对审计现场检查和廉政回访工作,突出抓好审前、审中、审后的廉政监督,通过座谈、走访、现场察看等形式,了解审计人员在现场审计期间的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廉洁表现,督促被审计单位加强监督,真正做到“审计组到哪里,跟踪监督到哪里”,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落实。要有重点开展扶贫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结合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项目的实施,加大涉农资金项目审计力度,对发现的贪污挪用、截留私分、虚报冒领、优亲厚友等违规违纪突出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及时上报。(杨奉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