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强化三项举措 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5日】
【来源:山东省胶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胶州市审计局一直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生命线”贯穿全局工作之中。323日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该局制定成立督查工作组、建立党风廉政档案、强化监督考核等三项举措,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一是成立督查工作组。该局抽调4名审计人员成立督查工作组,通过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地对审计人员党风廉政纪律情况进行督查,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常态化。

二是建立党风廉政档案。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廉洁从审,该局为全局审计人员建立个人党风廉政档案。档案主要包括,审计人员个人承诺书、基本情况、受廉政表彰情况、廉政纪律执行情况、督查组督查情况表等,作为审计人员年终目标绩效考核的重要一手资料。

三是强化监督考核。该局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纳入考核评价体系,实行每月一检查、半年一考评、年度总考核。考核结果作为评先树优、职务晋升、职称评聘以及参加各种培训的重要依据。对违反党风廉政纪律有关规定的行为“零容忍”,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周生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