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市长杨智:加强重视与配合 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最大保障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来源:湖北省荆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湖北省荆州市召开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对市本级部分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实行问责的建议,讨论通过2017年市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部署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贾石松,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6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紧扣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大审计方式方法创新和追责问责力度,稳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会议指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强化干部监督管理、维护生态建设、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杨智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经济责任审计对象,把握经济责任审计重点,突出对关键单位、关键岗位、关键人、关键事的审计,重点关注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经济责任履行、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地和遵纪守法等情况,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地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

杨智强调,重视与配合是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最大保障,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一步强化领导,健全机制,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荆综)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