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长甄杰到市审计局指导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 并强调坚持党建引领建设审计“铁军”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0日】
【来源:辽宁省阜新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331日,辽宁阜新市委副书记、市长甄杰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善瑞,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杰的陪同下,到机关党建联系点市审计局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国忠汇报了机关党建和全市审计工作情况。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作了发言。

在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党支部活动材料后,甄杰市长对市审计局党建和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审计局党组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以党建为引领,机关党建“规定动作”扎实有效,各项审计任务完成出色,为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市审计局要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着力”和“三个推进”为统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讲话精神真正落地生根,有力推动全市审计工作。

就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和做好审计工作,甄杰市长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执行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真正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坚定不移抓党建。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将党建工作抓具体、抓实在、抓深入。三要坚持不懈尽职责。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依法审计、事实就是、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大胆创新,推动各项部署有效落实。四要防微杜渐守纪律。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国法,严格按照纪律和规矩办事,在大是大非面前要敢于亮剑,面对歪风邪气要敢于坚决斗争,真正做到守纪律、讲原则、讲正气。五要下大力气抓队伍建设。抓住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发挥好传统、好经验,研究新问题、新办法,锻造政治过硬、业务精良、作风扎实的审计铁军。(金石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