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激情岁月——贵州省审计厅召开青年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45日上午,贵州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卢伟与该厅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座谈,对做好全省审计机关青年工作,发挥青年同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生力军作用,凝聚起青年同志们干事奋斗激情提出殷切希望。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严贵林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青年同志是我们审计事业发展中充满朝气、充满活力、充满创造性的群体,是审计工作开展的重要力量,承载审计工作的未来与希望。厅党组一直重视抓好青年工作,对青年同志的培养与成长高度关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都要重视和抓好青年工作,为做好青年工作、丰富青年活动、加强青年培养,提供充分保障。要让审计机关的广大青年干部在审计事业的发展中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与激情,锻造品格,勇于担当,书写好青春的华丽篇章。

会议强调,做好青年工作与开展青年活动要与时俱进,增强时代性。要把做好青年工作与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有机融合,积极开展具有政治性且符合青年特点、时代特点的活动;要与全省大扶贫、大数据两大战略有效结合,充分应用全省红色资源、传统文化、良好家风,积极开展专题讲座、重走长征路、体育、阅读、写作、文艺等比赛或活动,培养青年同志胸怀祖国、知行合一、不图安逸、艰苦奋斗的品格,积极传导正能量,促进审计队伍建设,促进审计事业发展。

会议特别强调,要加强各级审计机关青年组织建设。青年组织要作表率、作奉献,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在丰富审计机关青年活动上勤于思考、多出点子、多担担子,组织开展好各项活动,为推进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拓展新方法,努力锻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青年队伍,使审计机关的青年同志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激情岁月。(范德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