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审计厅开展贫困地区办学条件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号:【大】 【中】 【小】

410日至11日,山西省审计厅组织全省1186个县的144名审计人员,对开展全民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审计进行审前培训。

省审计厅高爱平巡视员就做好全省改薄专项审计,从组织领导,突出重点,分析研判,加大查处,严守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省教育厅有关人员对全面改薄政策措施和资金筹措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解读,省审计厅有关人员介绍了对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和相关县的审计调查情况,并对审计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讲解。

本次审计资金量大,涉及各级教育、财政、发改以及政府集中采购和项目建设等单位,覆盖全省7400多所小学和初中学校。省审计厅采取上审下和同级审的方式,按照“统一组织领导、统一审计工作方案、统一标准口径、统一审计报告和统一处理的原则”组织各级审计机关对全省全面改薄资金项目实施统一审计,以促进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厅行政事业审计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