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天水市召开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字号:【大】 【中】 【小】

按照甘肃省天水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关于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近日,天水市召开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工作交办会。

会上,市房管局负责人通报了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市政府副秘书长杨胜利在讲话中指出,对全市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深入研究,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他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县区政府、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对审计报告和审计决定书指出的问题要有明确的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整改工作。二要认真制定整改措施。针对不同类别的问题制定不同的整改措施。一是针对租赁补贴任务未完成的,涉及县区要抓紧制定出台关于做好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工作的政策文件;二是针对建设手续不完善的要组织专人集中力量、抓紧办理和完善有关手续资料,落实好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各有关单位一定要特事特办,限时办结;三是规范资金管理。对上级专项补助资金要严格按照资金管理相关规定,及时拨付、合理使用、专款专用,杜绝长期滞留、拨付不到位等现象;四是针对部分整改有困难的问题,要进一步做好沟通衔接,整章建制,制定出台制度或者措施,今后将类似方面的工作做规范。三要明确整改时限。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各县区要在审计整改时限内扎实完成整改。

两区五县政府分管领导、房管局长,市住建、房管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工投公司、市名城公司负责人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