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审计局召开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贵州省黔南州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黔南州审计局召开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对全州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和再推进。

会议强调,要在年初工作安排和前期几次会议专门部署的基础上,认真兑现和落实已签订的“两个责任”书,在2017年全州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要全面贯彻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审计署、省审计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坚决把全州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在抓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中,在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过程中,敢于亮剑、善于亮剑,使审计机关始终成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决执行者、有力推进者、坚定维护者。

会议要求,全州审计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克服思想认识误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行动、做人、做事上站位高、标准高,做到“四个服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全州审计机关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把制度建起来、把责任明起来、把教育细起来、把管理严起来、把作风树起来、把处理硬起来”,从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权力运行、严肃执纪问责等方面抓起,以上率下,慎独慎微,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切实推进审计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审计监督要紧紧围绕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大力推进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全覆盖,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坚持整治庸政懒政怠政,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由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先文主持,各县(市)审计局主要负责人、纪检组长,州审计局班子成员、正副科长等参加会议。(邵冰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