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审计局在“五四”前夕组织青年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五四”青年节前夕,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青年审计干部到挂钩联系的当地兴仁镇戚家桥村,对该村所有建国前的老党员、孤寡老人、困难户进行了一系列慰问送温暖服务活动。

该局根据预定计划,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前组织的这一次送温暖服务活动,让全体青年审计干部用独特的方式喜迎属于自己的节日到来。427日一大早,该局青年干部们就来到了戚家桥村。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他们首先逐家看望与慰问了该村所有在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以及孤寡老人、生活困难户,接着分别向慰问帮扶对象深入了解了贫困的原因,并就这些家庭适用的脱贫方法开展讨论。同时,青年干部们还把事先收集到的一些投资少、操作易、见效快的致富门路与信息转交给相关贫困家庭,以便他们参考使用。青年干部们还帮助一些贫困家庭打扫卫生、干家务与农活。活动结束前,青年干部们还给这些贫困家庭分别送上了他们自筹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面对通州区审计局青年干部的热情慰问与一系列送温暖行动,该村的老党员、孤寡老人、生活困难户表示非常感激,他们再一次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温暖。该局的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送温暖活动让他们的“五四”青年节过得更加充实而有意义,也让他们在农村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知识与本领。今后将更好地发扬“五四”精神,多参加此类送温暖活动,以此不断锤炼自己、回馈他人、温暖社会。(杨汉祥 蔡玉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