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法》,增强审计人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从学习、讨论、宣传三个环节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新《国家安全法》。通过观看《总体安全 固本宁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的内涵和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激发了审计干部投身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二是开展讨论。通过学习“社会安全”、“反恐防控”、“信息安全”等安全知识,结合身边存在的“手机安全”、“网络安全”,该局就如何遵守《国家安全法》,如何运用《国家安全法》维护国家安全,组织党员干部展开积极讨论。通过开展讨论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审计人员学习《国家安全法》的自觉性和针对性。

三是加强宣传。通过政务网站宣传,摆放安全知识展板、大厅LED屏幕播放国家安全视频等方式,审计人员充分了解到国家安全涉及政治、经济、军事、国民、国土、资源、社会、文化、科技、信息等领域建设,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使审计人员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赵楚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