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审计青年论坛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市审计局、北京审计学会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北京审计青年论坛”大会。论坛大会主题是“青春梦想与时代责任”,围绕青年审计人员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实现“十三五”北京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目标展开研讨交流。

在“燃梦,逐梦”演讲专题中,6名青年代表讲述了为实现理想而奋斗的事迹,抒发了自己的青春感受,畅谈了理想;在“探索,创新”论文演示中,6名青年代表阐述了在审计实践中形成的观点,交流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介绍了经验。在论坛上,市审计局徐涓副局长、武俊立处长满怀深情,回忆了自己的青春岁月,讲述了30多年坚守审计岗位的敬业精神,与审计事业同呼吸共命运齐发展的历程。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顾奋玲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赵保卿教授也分别对参加演示交流的6篇论文进行了点评,并结合自己的科研实践向青年审计工作者讲授了审计研究的方法,交流了科研探索中的体会。

市审计局郭彤副局长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素芳在论坛上讲话,向全市审计战线青年审计工作者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广大青年审计工作者提出了希望。

市审计局党组始终把青年审计工作者作为北京审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高度重视、关心青年人的成长进步。举办论坛活动,主旨是激发全市青年审计人员的工作热情,为他们增添青春能量、放飞青春梦想、实现青春志向,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他们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甘于奉献的崇高境界提供舞台。在征文过程中,广大青年审计工作者积极参加,踊跃投稿,大会共收到演讲稿和论文99篇。

市审计局、各区审计局相关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了活动。(宣教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