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优良传统 讲述廉洁从审好故事 ——贵州省审计系统开展“学《准则》《条例》、讲廉洁故事,做合格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根据省直工委《关于开展省直机关“学《准则》《条例》、讲廉洁故事,做合格党员”活动的通知》要求,为深入推进贵州省各级审计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审计厅组织全省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开展“学《准则》《条例》、讲廉洁故事,做合格党员”活动。

“基层审计局长随身携带三面镜,照亮廉洁奉献魂”、“ 众志成城,筑牢审计廉洁防火墙”、“ 做一个敬畏法纪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审计磐石”、“ 一句承诺、 一生坚守的忠诚审计人”、“视名利淡如水、看事业重如山最美审计人”……,一个个展现审计人忠诚担当廉洁的故事,通过参加集中评选的22位选手精彩而深情讲述,赢得了打分评委和旁听观众的热烈掌声。由全省各市、县审计机关和厅机关党支部选拔推荐的选手集中在一起,用真情演讲、用丰富图片、用优美音乐把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准则》《条例》,严格执行各项审计纪律的最美审计人故事娓娓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宣传栏、学习教育园地等新媒体和宣传阵地,讲述党的优良作风,广泛宣传审计人艰苦奋斗、甘于奉献、廉政为民典型事迹。通过大家讲、大家学,推动大家做,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荣传统,又一次强化了对《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教育引导审计机关全体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树立了审计机关良好形象,营造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审计作风,推动各级审计机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成效贯彻落实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审计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范德武  项莹)

        图为颁奖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