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市长张宇松要求:持续发力 勇于担当 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来源:河南省济源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河南省济源市市长张宇松听取了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汇报,对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审计局持续发力、勇于担当,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有效促进资金规范管理、重大政策落实、反腐倡廉建设和体制机制完善。

张宇松指出,2016年,市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共组织开展审计和审计调查项目112个,查出违规和管理不规范资金5.97亿元,促进财政增收3432万元,核减工程投资或结算额8675万元,先后荣获省人社厅和省审计厅表彰的全省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全省审计系统综合业务考核先进单位、全省审计机关文明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切实发挥了审计部门的监督职能作用。

张宇松强调,2017年,市审计局要立足新形势,站位新观点,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审计工作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全市正在开展的“学愚公移山精神,树当代愚公榜样,促济源跨越发展”活动为载体,推进审计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党的建设和业务建设融合抓、双提升,打造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过硬的审计队伍,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李雁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