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审计局“亮身份 践承诺 比奉献” 浓厚党建氛围 喜迎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3日】
【来源:山东省莱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莱州市审计局积极响应莱州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亮身份、践承诺、比奉献”,进一步浓厚单位党建氛围,喜迎党的生日。

一是佩戴党徽亮身份。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时间佩戴党徽,尤其是在参加支部“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党员重要活动和会议时,必须佩戴党徽亮出身份。同时,要在工作岗位显著位置设置“共产党员示范岗”等公示牌,标明党员身份、职务、工作职责和服务承诺事项等内容,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

二是党员公开承诺书。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怎么做、做什么”的问题,自行确定自己的人生格言、工作生活信条等,明确23项本年度承诺事项,并在显著位置将承诺人的照片、人生格言和承诺事项等内容进行长期公开,接受监督,做到人人有信念、个个有目标。

三是比奉献争当先锋。全体党员坚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作为日常行为准则,从小事做起,树立“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良好党员形象。在亮明身份、做出承诺后,要求全体党员恪守党章党规,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同时立足自身实际,倡树“说一句、算一句、句句算数,干一件、成一件、件件成功”的理念,彰显共产党员先锋作用。

通过此次“亮身份、践承诺、比奉献”主题活动,莱州市审计局进一步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了“关键在做”的要求,激励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单位党建氛围进一步浓厚。(任晓宁)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