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加强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审计厅组织参观反腐倡廉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对干部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七一”前夕辽宁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邢恩先带队,带领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观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参观前,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君明领誓,新党员和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实践、腐败案件警示等五个展厅,观看了《前车之覆 后车之鉴》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了解了辽宁省反腐倡廉发展历程和实践经验,感受到十八大以来,中央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辽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反腐倡廉工作部署所取得的成果。腐败典型案例以及警示教育触动了每位党员和群众的思想,使大家真正受到了警示教育。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完成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灵魂的净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上的钙,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自律,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让廉洁成为一种行为自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审计铁军。(初彦慧 张辰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