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灾区 全力以赴 长沙市审计局第一时间深入联点村抢险救灾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7日】
【来源:湖南省长沙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来,湖南省长沙市连续遭遇极端强降雨袭击,时间之长、雨量之多、影响之大,均为历史极值。长沙市审计局“一推行四公开”联点村——宁乡县横市镇金丰村也遭遇了百年一遇的洪水。

72日上午,长沙市审计局群工组第一时间深入横市镇金丰村查看灾情并现场指导灾后重建。经勘察,金丰村此次受灾严重,全村7处房屋坍塌、4处桥梁毁损、共300米主要公路塌方中断、近4公里河道水圳、水闸、水坝严重毁损堵塞,2000多亩水田、烟田被淹。

得知该村主要干道铁冲河堤一段完全被洪水冲毁,村民正常出行中断时,市审计局群工队员立即组织村两委研究,召集10多名附近村民连夜抢修,奋战5个小时在毁损处修出一条便道,保证了该村4000余名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目前,救灾物资筹集及相关救灾措施正在有序推进中。(喻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