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4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17日隆重开播以来,天津市审计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收看,引发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全面深化改革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改革进行到底》充分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契机,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完善审计制度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审计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天津市审计局把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专门制定组织收看和深入宣传的工作方案。接到发布宣传预告片通知的当天,立即利用局域网、微信平台通知到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对收看专题片提出要求。从711日开始,每天利用局域网、餐厅有线电视、机关微信群、党员微信群、老干部微信群播放该片的总宣传片。从718日开始,每天利用各种载体通过滚动播放、转载、链接等方式播放一集正片。根据工作方案,天津市审计局还将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举办专题交流座谈会,在团员青年中开展观后感展评等系列活动,强化宣传效果,进一步凝聚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共识,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上来。(何雅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