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政府主要领导连续第7年对市级预算执行审计结果报告作出批示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7日】
【来源:江苏省扬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3日,扬州市市长张爱军对市审计局上报的2016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报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审计在规范财政管理和促进政策执行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求有关地区和部门高度重视审计反映的一些问题,进一步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严肃整改纪律,落实各单位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切实提高资金和管理效益。

今年的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报告共反映了6个方面56项具体问题。各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认真采纳审计意见和建议,能够做到即知即改、边审边改,审计整改工作成效明显。截至2017630日,市财政局已将总预算账中部分非税收入1.26亿元缴库,收回未按合同及时足额收缴的土地出让金2亿元;部分县(市、区)省级专项资金未及时拨付的资金中已下拨710万元;保障性安居工程个别项目已退还企业行政事业性和政府性基金收费431.23万元;虚报家庭收入等资料骗取住房保障待遇的5户中,3户已退还补贴款46.7万元,另2户已发取消保障决定书,其中1户由邗江区通过公安机关立案,邗江区对1名街道分管负责人进行了诫勉谈话。(徐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