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审计局认真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来源:福建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福建福州市审计局将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利用局域网、短信平台通知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及时收看,在局官网定期更新专题片播放链接,为广大干部职工收看提供便捷渠道。局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该专题片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专题片的重要意义。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背景和意义,深刻理解和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学习领会专题片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审计体制改革若干意见1+3文件》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审计五进”活动结合起来,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改革发展事业添砖加瓦。

三要多形式拓宽学习途径。各支部要利用组织生活会、党员活动日、审计点上临时党组织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讨论,部分出差在外的审计干部利用晚上时间统一观看专题片;通过集体交流、分类讨论、撰写观后感等多种形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

四要提高学习成效。要切实把改革作为发展的动力,将改革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到每个审计项目中,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审计业务技能,全力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五要依法履职为改革保驾护航。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一线考察干部”工作要求,全面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改革谋略,增强改革魄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营造清风正气的环境,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郑若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