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审计局坚持“四抓”培养年轻干部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来源:山东淄博市桓台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山东省桓台县审计局把培养选拔年轻干部作为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推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

一是抓作风,强素质。加强党性锻炼,加强作风教育,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增强服务意识、脚踏实地干事,使工作突出“审计特色”,打造审计铁军。

二是抓培训,提能力。加强业务教育培训,注重在业务培训中培养年轻干部。通过外派学习、授课培训等多种途径,加强审计培训,不断提高年轻干部审计业务理论知识,为年轻干部成才成长、扩展眼界、拓宽思路搭建平台。

三是抓锻炼,出成绩。坚持一线锻炼,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年轻干部。通过年轻干部走向主审岗位、外派审计和去其他单位挂职锻炼,不断提高年轻干部的实践能力。敢为事业用人才,早给年轻干部压担子、搭舞台,排除制约年轻干部成长与发展的思想障碍,让优秀年轻干部尽早崭露头角。

四是抓保障,重管理。建立谈心谈话制度,领导干部定期不定期地同年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对工作成绩出色、有自己创新思想的进行鼓励,对思想有波动、工作打不开局面的进行疏导教育。(耿伟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