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召开半年审计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甘肃省平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28日,甘肃省平凉市审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汇报会,肯定成绩,查找不足,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在审计项目落实上再加力度。按照年初确定的审计计划,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逐项梳理,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做好审前调查,改进组织方式、强化现场管理,确保年度各项重点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二要在审计质量建设上再加力度。要把质量建设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积极创新审计质量抓控机制,狠抓关键环节质量管控。

三要在提高干部素质能力上再加力度。面对审计工作新定位、新职责、新方法、新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有“知识恐慌”、“能力恐慌”、“压力骤增”的意识,把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作为更好地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的前提和基础,以能力水平的提升适应新形势、应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

四要在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上再加力度。领导班子成员要对分管工作加强指导力度,组织相关科室尽快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分解细化,把责任落实贯穿到工作之中。各科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主动把重点工作抓在手上,实行台账式管理、清单化推进,确保年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孙向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