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山县审计局“四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3日】
【来源:湖北省京山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湖北省京山县审计局组织全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局党组采取四项有效举措,认真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指导审计工作。

一是围绕履职尽责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围绕当前工作重点,采取轮流发言、重点发言、述学述做等形式,畅谈心得体会;围绕履职尽责做出承诺,并在宣传栏公开;落实好机关“敢于担责、乐于敬业、务实落实、严守规矩”四大新作风,争做局党组提出的“六种审计人”。

二是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彻落实。集中观看了党建专题片《榜样就在我们身边》和《脊梁》,围绕“转作风、抓落实”开展了专题学习和讨论。在“党员主题日”活动中,局机关党员和包联的农村党员、企业党员携手开展活动,瞻仰革命老人张文秋故居,参观历史博物馆,聆听革命事迹。通过多种活动形式,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围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局党组要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新观点、新提法、新规矩,提升自我能力,做好审计工作。向支撑审计争先创优的身边榜样和“脊梁”学习,对标先进,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推动工作深入开展。注重党建工作细节,加强痕迹化管理,做好党员手册、党风廉政手册等日常工作。

四是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贯彻落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新发展理念,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盯住重点任务、落实关键环节,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围绕乡镇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领导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办法、工作积分制量化考核“六双”模式等事项,制订并落实改革创新清单,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促进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