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21日上午,天津市审计局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学习交流座谈会。1名青年党员代表围绕专题片内容为全体与会同志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微党课,8名青年干部和6名支部书记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刘健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和国际影响力,每一名审计干部既是改革的受益者也是改革的践行者,在改革中要摆正角色、提振精神、主动作为,努力提高修养、增强本领、施展才智,矢志不渝为党的事业而奋斗。

一是坚持政治立身、政治站位、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中国发生的重大变革,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及“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起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共识和力量。

二是坚持学思践悟,做改革的坚决支持者和坚定实践者,把改革精神贯彻到审计工作中,树立人人有责的思想和履职尽责的态度,推进改革进行到底。

三是坚持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在“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上狠下功夫,紧跟中央及市委决策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常抓不懈,在夯实基础、厚积薄发上持续用力,推动审计事业全面发展。(何雅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