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宁县审计局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来源:甘肃省庆阳市宁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宁县审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将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原文,并对重点内容逐一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系统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全县审计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指导。一要认真组织学习。局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与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营造和谐稳定、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三要统筹抓好审计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效体现在推动改革发展和稳定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该局审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赵宁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