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0日】
【来源: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824日,河南省信阳市审计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成员和各支部书记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 进一步深化了对“7·26”重要讲话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方向。该局党组要求,全局同志以推进履职尽责为落脚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完成年度工作。

一是把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署党组的要求落到实处。

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履职尽责。按照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有力高效推进各项审计任务,进一步聚焦审计重点,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三是继续抓好党支部廉政建设。做到警示教育常态化,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警示教育,形成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做到作风建设规范化,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各项廉政规定;做到廉政意识清醒化,要求审计人员经得起诱惑和考验,在工作中慎言慎行,以过硬的政治素养、昂扬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