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围绕坚持“四个服从”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来源:天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天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健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坚持‘四个服从’,以坚毅如铁的信念诠释对党绝对忠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有关章节及《求是》杂志评论文章等系列内容。全体中心组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践行“四个服从”,并非简单机械地服从,而是体现在对党章党规的常悟常新及行为规范的对标对表中。一看是否做到知行合一,是否真正摆正个人与组织、少数与多数、地方与中央的关系,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看是否做到绝对忠诚,是否坚决摒弃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坚决反对任何形式下的另搞一套及任何创新名下的违背核心行为。三看是否实现权力监督,深刻认识“上下左右有界受控”的权力属性,无论任职长短、职务高低、政绩大小,都要不折不扣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决不允许自行其是、自我为大,要自觉接受纪律约束和群众监督,不断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何雅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