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资环司郝国伟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来源:审计署机关党委(巡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对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我署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司郝国伟获“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郝国伟坚持理论学习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带头参加青年理论学习,牵头组织或参与了国际合作科研课题、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审计署重点课题等项目,研究成果被人民日报、新华社、“机关青年”等转发采用。他热爱审计事业,勇担改革重任,积极承担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重大改革任务,多次参与查处重大违法违纪案件线索,牵头或参与的多份审计综合报告报送党中央、国务院,多篇审计信息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批示。

近年来,审计署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做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在本次表彰中,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共授予122名个人“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审计署机关党委(巡视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