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与北京市和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字号:【大】 【中】 【小】

6月3日,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全体员工与北京市审计局、门头沟区审计局等一行70余人来到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走进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和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联学活动。

在崔显芳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细致解说和展览内容的浏览,大家深入了解到崔显芳这位京西第一位中共党员——崔显芳同志,一门四烈士、代代跟党走的革命事迹。

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过程中,一幅幅历史图片以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创建人崔显芳烈士的革命事迹为主线,真实生动地再现了战火纷飞中京西山区中共组织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的光辉历程。

随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崔显芳故居。故居真实生动再现了崔显芳宣传党的主张,开展革命教育,积极培养革命力量,建立京西山区第一党支部,使得革命星火得以在京西山区点燃的光辉事迹。

参观结束后,在党徽雕塑前,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在出版社第一党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全体同志徒步上山,来到南山峡谷,重走抗日战争时期中共党员走过的崎岖山道,并开展护林护绿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出一份力。(滕延妮)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