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开展“国际档案日”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经验得以总结,规律得以认识,历史得以延续,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的重要指示精神,在6月9日“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审计署兰州特派办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该办利用楼宇电视、微信群等,组织审计人员学习档案法的诞生与发展历程、修订的主要内容与亮点、新旧档案法对比等内容,普及档案知识,提高审计人员重视档案、利用档案、保护档案的意识。同时,结合审计署“效率提升年”活动,组织机关文书机要人员、档案人员等对照档案法、《审计署档案管理规定》等制度规定,梳理办内文书档案、审计档案归档流程,查找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定期对全办档案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及时督促相关处室完成归档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全面提升档案工作水平。(高婕)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