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8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等系列活动,鼓舞和激励全办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勇担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成都特派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同唱一支山歌,给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会议播放了成都特派办开展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活动视频,以此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视频中有老、中、青三代党员干部和小朋友出镜,激情演唱红歌《在灿烂的阳光下》。大家同一个心声,同一个祝愿,深情告白颂党恩,用歌声表达爱党爱国之心。

颁发一枚纪念章,深切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大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办主要负责同志为到场的5位老党员逐一颁发佩戴纪念章,5名青年党员代表向老党员献上了鲜花。戴上熠熠生辉纪念章的老党员们万分激动,衷心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厚爱,纷纷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特派办的工作。

表彰一批先进,激励党员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会议宣读了成都特派办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以及先进集体和嘉奖个人等表彰决定,向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先进模范学习,在推进成都特派办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讲授一堂党课,凝聚砥砺前行的实干力量。会上,办主要负责同志以《承续党的光荣传统 争当新时代好干部》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他指出,党的百年发展壮大得益于无数革命干部,进入新时代,继续谱写党的华丽篇章关键还是干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丰富内涵,紧扣民心这个最大政治,努力提升战略、历史、辩证、创新、底线五种思维能力,练就成事的真本领,守住法纪的底线,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重温一遍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大会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办主要负责人带领与会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表达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周湘淑)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