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特派办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全体审计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大家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充满砥砺前行的动力,会场上响起的阵阵热烈掌声抒发了全体深圳特派办审计干部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大家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实况转播结束后,深圳特派办立即召开全办党员大会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办分党组要求全办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在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要做好“四个结合”,与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和依法全面履行经济监督职责结合起来,与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与解决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四个促进”目标的重大意义,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增强工作本领,把审计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提升“能查、能说、能写”三种能力,发扬“工匠”精神,不断打造出审计精品;要突出审计成果意识,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质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

会后,各党支部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开展了热烈讨论。作为扎根深圳经济特区的审计人,深圳特派办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为进一步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深圳特派办在“七一”当天还开展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网络答题、“两优一先”表彰、审计现场重温入党誓词和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叶早)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