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特派办:多项活动同庆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庆祝大会一起看

在党的百岁华诞到来之际,审计署郑州特派办积极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在办党员和审计现场党员结合实际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收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的历史表明,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员干部们被大会热烈肃穆的气氛感染,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守初心,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审计业务能力,更好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美好未来!

专题党课润心田

七一前夕,郑州办分党组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安排到青海省审计现场。办领导带领全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听取思想汇报、研究审计业务,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相互促进、有机融合。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汲取力量 增强政治意识 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题,为在青海全体干部讲专题党课,通过回顾党史,引导审计干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传承中国共产党铸就的伟大精神,以此汲取力量,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高效优质完成青海省审计项目。

为党尽责最光荣

6月30日上午,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两优一先”表彰会。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以此激励全办干部职工以老党员和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郑州办能打善拼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更好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

红歌嘹亮一起唱

《大中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七一前后一首首红歌作品在办微信群展播,全办15个党支部高唱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重走长征赓血脉

为激励全办干部从二万五千里长征奋斗历程中汲取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强大精神力量,郑州办开展了为期20余天的“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 砥砺奋进建功新时代”活动,全办干部编入2个纵队、5个军团共7支队伍,通过每日每支队伍“晒健步走步数”,折合里程对应长征行军路线,并选择长征途中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阶段点开展集体学习。在回望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健步运动中提高身体素质,为做好审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审计署郑州特派办)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