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当即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并对全办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去认识、理解和看待,努力强化学习的力度、深度和广度。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作为抓好本支部学习的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好抓支部、带队伍的职责,切实把压力传导下去,积极营造学习贯彻的良好氛围。

二是抓实学习讨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支部集中学习和党员个人自学的重要内容突出出来,持续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办处两级领导干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讲话精神,精读原文,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开展学习讨论;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开展讨论交流,力求学深学透,学出质量,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抓好结合融合。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抓手,与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前后衔接,推进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不断增强学习质效。将学习讲话精神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聚焦发展、聚焦安全、聚焦改革、聚焦民生、聚焦法治,积极研究做好审计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更加精准高效揭示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审计岗位上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邱实)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