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将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党员干部全员参与、群情激昂,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对本次活动专门进行部署,结合疫情防控、部分人员异地审计等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在办公楼设置了18楼主会场和3楼分会场,在办近80名党员干部身着正装、佩戴党徽,全程收看庆祝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实况直播;广州、上海、珠海、茂名等多地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同步进行收听收看;退休党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也因地制宜开展收听收看。

庆祝大会当天,多个党支部自觉行动,第一时间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主题党日等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钟亦昕)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