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铮铮誓言初心弥坚 猎猎党旗使命永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举办系列活动,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激励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讲,党课开授

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以“传承优良作风 投身伟大事业”为题,为全办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大家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的征途上,以信念坚定、敢于碰硬、攻坚克难、实事求是、甘于奉献、团结协作、人民至上、严于律己的品格和作风凝聚力量,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充分发挥特派办“野战军”作用,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唱,歌声嘹亮

举办“红色旋律”线上主题歌会。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演唱红色歌曲、诵读红色诗歌,自行录制视频,集中在全办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展示,重温历史记忆,共谱红色旋律。

图为“红色旋律”主题歌会

 

写,情感真挚

开展“我想对党说”寄语征集活动。围绕建党百年,向全办党员、干部、群众征集对党最想说的一句话,表达真挚情感,抒发爱党情怀,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图为“我想对党说”卡片展示墙

 

听,誓言铮铮

向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提醒其永葆初心,牢记誓言。彭华彰特派员带领全办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寄语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担当时代重任。新党员代表表示,将筑牢忠诚之魂,坚定奋斗之志,秉持为民之情,恪守律己之心,尽责担当,实干建功。铮铮誓言激励党员干部们砥砺初心使命,焕发奋进激情。

图为现场重温入党誓词、领誓人致共勉词和新党员发言

 

看,党旗猎猎

打卡“初心之地”红色路线。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全办党员干部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等红色场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党的发源地和发展壮大之路,了解新时代创新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努力创造无愧于党的诞生地的优秀成绩。(刘爽)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