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党员干部认真收看、迅速学习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审计署长春特派办组织全体在办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各业务处党支部也纷纷在审计现场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党员中引发热烈讨论,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极大鼓舞了干事创业的决心。

大会结束后,长春办第一时间召开办分党组会议,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好、落实好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开展专题学习,组织开展办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确保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位班子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二是抓好支部学习,将讲话精神列入7月份支部理论学习内容,组织各支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开展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参会人数和学习效果,认真做好会议记录,务求学习取得实效。三是推进持续学习,将学习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审计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努力为新时代审计工作贡献力量。(丁禹竹 郭旭)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