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开展公务员招录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10月13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分别走进中南大学和湖南大学开展了两场审计署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校园宣讲会,向广大师生宣讲国家审计和审计署公务员招录相关要求,推动高校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审计、准确理解国家审计、积极投身国家审计。

宣讲会上,长沙特派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作了主题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审计是做什么的、国家审计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在审计署的职业成长路径等,帮助同学们准确深入了解国家审计的定位、职能职责、工作特点等,希望正值青春年华的同学们选择国家审计事业,在审计工作中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价值。

接着,6位优秀审计干部代表分上台作了宣讲。有的同志结合自己二十余年的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心中的国家审计,希望同学们在审计事业中实现人生梦想;有的同志分享了自己选择国家审计的初心,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积极投身审计事业;还有的同志向同学们展示了审计助推解决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审计案例,希望同学们将青春与审计结缘,与审计事业共成长。

宣讲现场,同学们对国家审计及报考事项充满了浓厚兴趣,不少同学表示有报考意愿,就自己关注的岗位设置、工作环境等问题积极提问,长沙办的同志细致耐心地做了回答。(陈正杰)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