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全文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和自身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以全会决议的形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义重大深远。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大家一致认为,六中全会决议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应有贡献。(李卫中)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