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四个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分党组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积极落实好本年度审计工作。全办党员干部认真落实办分党组的指示要求,围绕“四个坚持”,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头雁作用。办分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必修课,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及时落实党中央、署党组和办分党组关于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

坚持全员覆盖,深学细研悟透。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因审计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活动的,主动加入其他支部或审计组的学习中去,确保学习一人不落、全员覆盖。党员干部注重加强个人自学,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持续地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坚持学用结合,突出学习成效。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工作目标,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切实提升审计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坚持浓厚氛围,丰富宣传形式。积极结合当地和审计所在地红色资源,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利时机,充分运用各类宣传手段和党员干部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在全办上下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刘霞)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