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冬寒心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济南特派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冬日岁寒之际,开展系列帮扶慰问和志愿捐赠活动。

向贫困山区儿童捐赠物品

机关工会组织向贫困地区儿童爱心捐赠活动,全办干部踊跃捐赠文具、体育用品、日用品、衣物、益智玩具等300余件(套),通过公益平台,完成向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新寨村项目点、青海循化撒拉族自治县道帏藏族乡项目点、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察雅县烟多镇县政府项目点、贵州毕节大方县关爱儿童项目点的首批捐赠,将浓浓的温情与关爱送向远方。

慰问进城务工子女

法规审理处党支部和计算机审计处党支部代表走进济南市历城区文苑小学,开展关心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活动,看望慰问30多名外来务工子女。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学习进度和生活状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文具、书籍等慰问品,勉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爱心捐助大学生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代表走进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为会计学院2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子送上助学金,鼓励她们自强自立,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服务人民、报效祖国。

走访社区孤寡老人

办公室党支部代表走进济南市趵突泉街道泺文路社区,走访慰问长期结对帮扶对象94岁高龄的孤寡老人。大家为老人带去了粮油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她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郑秀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