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心系孤困,情暖老幼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天冷了,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怎么样?棉衣暖不暖、食宿可保障?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审计署武汉特派办社会保障审计处的审计人把孤儿、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情况放在心上,在审计工作中重点加以关注。利用周末工作间隙,社会保障审计处组织全体党员到医养院开展“我为老人尽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张海燕同志在活动现场向老人们说明来意后,大家便纷纷行动起来,有同志扛起大扫帚,合力打扫医养院的道路卫生;有同志为老人们送上新鲜水果;有同志缓缓推着轮椅与老人们在庭院内晒太阳、聊天解忧,听老人们诉说心中的思绪;还有同志为老人们献唱《为了谁》、《小白杨》、《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经典歌曲,引来老人们的阵阵喝彩,欢声笑语让冬日的医养院暖意融融!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