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一是及时深入“学”。准确把握侯凯审计长讲话精神实质,推动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办分党组、各支部、各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迅速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要求上来,以昂扬姿态履行好审计职责使命。

二是系统谋划“研”。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把会议部署要求转化为抓好2022年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细化落实到年度工作要点及各专项工作计划。坚持系统思维,找准审计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关键环节重点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大力推动新时代审计高质量发展。

三是一体推进“审”。把研究型审计作为发挥宏观调控“工具箱”作用的重要抓手,坚持把审计问题放到改革发展大局中研究、思考、定位,一体推进“查病、治已病、防未病”切实把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审计项目中,体现在工作成果上,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四是加强自身“建”。把提升干部“查说写”能力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锤炼队伍,在比学赶帮的氛围中提升能力,让审计骨干人才脱颖而出,干事创业活力竞相迸发,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更好展现担当作为。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