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南京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审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后,审计署南京特派办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办分党组会议,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明确目标方向,积极部署贯彻举措,在全办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融会贯通、统一思想。南京办指出要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会议精神要求上来,将本次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结合起来,一体学习理解,一体贯彻落实。二是突出关键、把准方向。南京办明确紧扣会议精神,以聚焦政治引领、做强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审计研究,聚焦能力作风、做强队伍建设为目标要求,认真谋划2022年度各项工作。三是学用结合、担当作为。办分党组迅速部署,要求办分党组和各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全面学、深入学,并将于近期组织扩大到全办党员干部的中心组学习会,在会上集中展示学习成果。(丁琳)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