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127名新同事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来源:中共审计署党校 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字号:【大】 【中】 【小】

乍暖还寒、草木萌发,审计署2022年度第一期新录用工作人员初任培训于2月21日至27日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和审计署机关举办。127名审计新兵怀揣热情与梦想,开启新征程。

全面深入学审计

教室里,老师们的授课干货十足,学员们聚精会神。他们重温党旗下的红色审计征程,感知国家审计的责任与使命;他们聚焦大数据审计,领略科技强审的魅力;他们回望经典审计案例,传承先锋榜样精神。

畅谈心得话感悟

分享,复盘总结;聆听,思想碰撞。

心得交流中,他们畅所欲言,挥洒自如,肩负起新时代审计新兵的职责和使命。学员讲坛上,他们表达观点,意气风发,点燃新时代新青年奋斗激情。

故史新履忆忠魂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培训期间,学员赴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英烈家书,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青春奋进展风采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宪法宣誓中,他们严肃认真、聚精会神;文体活动中,他们热情洋溢、精神振奋;联欢晚会上,他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这——就是新时代、新青年,这——就是审计新兵!

审计新兵

加油!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