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认真组织观看《强军》《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来源:京津冀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以多种方式观看和学习讨论大型电视纪录片《强军》和大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一、精心组织,方式多样

收到署办公厅收看通知后,该办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向全体人员提出收看要求,争取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集;各党支部(含临时党支部)及时组织收看讨论,并及时提交书面讨论情况,鼓励个人撰写观后感、心得体会;切实将观看收获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履职尽责行动。

二、深刻体会,感同身受

大家认识到,《强军》全面反映了党中央、习主席领航人民军队建设改革发展的历史性成就,是对五年来人民军队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中国特色强军路上迈出坚实步伐的权威性、系统性梳理和总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我们要团结一心,努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全景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共产党员应筑牢信仰之魂,以忠诚诠释“初心”。

三、坚定信念,鼓舞干劲

大家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定要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发挥好“经济发展的助推器”“政策落实的监督员”“权力运行的紧箍咒”作用,严格依法履职、敢于承担责任、乐于牺牲奉献,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发挥经济“卫士”,政府“谋士”、反腐“勇士”的作用,依法履好职尽好责。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的观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从专题片中汲取的能量和营养落实到审计工作中。(季红栋)

【关闭】    【打印】